close
最近被派到其它廠去支援教新人,去新的地方,真的有點陌生,安慰的是那裡的人挺不錯的,還記得第2天就跟那裡的助理有點小熟,她是位好玩又超級天兵的人,也是位笑點極低的小可愛,我跟她說惹一件對我而言有點困擾的事情...
說完她笑翻惹..還跑去跟很多人說,我丟臉死惹..因為大家都覺得很誇張很好笑.......<我怎都不覺得好笑>
她們的sem室設置的地方,跟我原先待的廠不同,她們進出裡面時都要刷卡,但是就在進去裡面之前,
必須脫鞋而且還要拎著室拖走一段路進去,路雖不長,但是走得我很嚇...壓力也很大...
走那一段路我真的渾身不自在,因為地板好多廠商跟很多人踩過,而且我的室內拖鞋不是新的,
雖然現在都是我在穿,但我還是覺得有點...<噁>,非常不習慣......
後來我是有拿酒精擦拭我的室內拖,但是每出去一次就是要在重複走那一段路,每踏一步路,我皮都繃很緊...
就在那天我要回家時,我把我的襪子丟掉惹 = = ...
我要丟時我真的想很久勒...因為真的很恐怖,我竟然不想手洗那雙襪子,
於是又到惹第2天回家的時候,我心想,若再這樣丟的話,我的襪子遲早要買一箱吧 ...>< 
到現在..我有比較適應惹..QQ...
現在走那段路比較不怕惹..襪子我也會先包好乖乖拿回家洗 一一
但是至今無法抹滅的..就是她笑開懷的反應,真想錄下來給你們看她的反應....
她的朋友還問說  那她們的腳是不是都要砍斷....@@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 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