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我跟之前ㄉ同事去看最新ㄉ神鬼傳奇3....
還很開心ㄉ說....可是  散場後 走出奧斯卡ㄉ大門
 
挖勒...突然我發現   我ㄉ手機勒....ㄜ
回想起~我有拿出來看時間後來放在腿上..
可能是我看到太激動...手機給我掉下去惹...
真是有點想吐血....第一次手機不見....
打給我ㄉ手機 第一通有通...後來被關機惹....
吼 ~~~~裡面還有我ㄉ記憶卡....跟電話ㄟ...
有點悶...雖然不是很貴ㄉ手機...
但是用久惹...難免有點捨不得....
無言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 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