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體檢完惹耶     好開心喔YA
 
這次體檢有同事陪我去ㄋ...     比較沒那ㄇ緊張惹...      過程還是鬧惹笑話...   NURSE要我握緊拳頭...  
我真ㄉ握超緊ㄉ...      哈哈哈  當然眼睛死都不敢看著那瓶血液...    當我還來不及反應時....    護士竟然說好惹...   原來..我ㄉ血液跑好快喔...!
 
好笑ㄉ來惹....   我還沒反應過來...  結果the next~~是視力檢查...      我真ㄉ有點放空...沒注意聽NURSE在說甚ㄇ...我直接看到第一ㄍ數字就回答:  上面    
 
NURSE又問惹一次...我還是照回答:上面...       這時NURSE竟然問我說~~你眼睛是不是看不見?....   當下我嚇惹一跳...立刻靠近機器問她說你是問哪ㄍ...
 
後來正常多惹...可是事後   我同事還問我說~我是怎ㄇ惹.....怎ㄇ可以看那ㄇ久       冒冷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 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